阿翛

冷cp生产地,专注aph三十年,懒癌,非常杂食

【法子分】 得失心


“你爱我什么?”

“爱你的一切,宝贝。”听到身边的人呢喃似的低语,弗朗西斯连眼都没睁的下意识回答。

“弗朗西斯,你爱我什么?”那人似乎对这个答案并不满意,不甘心地又问了一遍。

法国人这才睁开自己迷蒙的湛蓝色双眼,“我爱你,爱你碧绿的眸子,爱你柔顺的头发,爱你骄傲的下巴,爱你不屈的脊梁。。。。。。我的小罗马,我爱你的所有。”如诗般的情话从优雅的薄唇中倾泻而出,流畅得像排练过无数次一样,但罗维诺知道,他说出的话从未重复过,弗朗西斯吐露爱语时眼中深沉的爱意几乎将这个小意大利人溺死。

罗维诺被他看得双颊烧红,一下子扑进弗朗西斯的怀抱,番茄似的脸蛋埋进法国人的胸膛,喉咙里发出害羞的声音。

弗朗西斯低头爱怜地轻吻罗维诺的额头,他知道他的小罗马有着这种奇怪的焦虑症,总是一遍遍地从他口中确认,而他从来都不厌其烦地一遍遍回答他。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我只抱怨自己的唇舌还不够灵活,脑子还不够博识,无法将我对你的情意表达分毫,只希望你能够原谅我,并了解我。

我爱你,只因你是你。

End.

#这其实是法兰西先生的情话秀。
os:这其实是我的情话秀【烟】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