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翛

冷cp生产地,专注aph三十年,懒癌,非常杂食

【独伊】 渴吻症


“唔。。。。。。路德,我想吻你。”

路德维希感觉自己的世界瞬间爆炸了。

那个棕头发的男孩可怜兮兮地望着他,脸上的表情可爱极了,像一只想吃罐头鱼的小猫,连头侧卷曲的呆毛都撒娇地晃了晃。

这简直惹人犯罪。

路德维希侧过头努力遏止自己气血上涌的冲动。

“Ve,不可以吗?”见他沉默这个毫无自觉的男孩还委屈地问道。

当然不可以!德国人简直想要大吼,天知道费里西安诺虽然平常总是粘着他但他一直以为他们只是要好的朋友,而且男孩也从未表达过他有这样的心思。。。。。。

但他还是冷静地开口,“为什么。。。。。。会想要和我接吻?”

“嗯。。。。。。我突然就,很想亲别人,所以我有吻哥哥和小菊。。。。。。但如果是想要,恋人那样的吻,第一反应就是路德。。。。。。我这样是不是有问题?”费里西安诺仰头看着路德维希,眼中溢满湿漉漉的恋慕。

路德维希感觉自己心跳得格外厉害,高大的德国人只能吞吞吐吐,“恋人的话。。。。。。贝什米特也只能吻自己的恋人。。。。。。”

意大利人开心地抱住对方,“那路德来做我的恋人啊。”

End.

#天然呆的套路太深。

评论(1)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