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翛

冷cp生产地,专注aph三十年,懒癌,非常杂食

【霜冬霜】 Cat [上]

#时间线应该是在美队三之后,雷神三之前,Hela姐姐没放出来,Asgard也还在,Loki被识破假扮Odin。

#那个武器发激素射线什么的都是我乱扯的。

#逻辑混乱,私设如山,纯粹为写得开心。

#没有盾冬锤基,冬霜也不是闺蜜,这就是他两搞基的文,慎入。

#除了霜冬霜,唯一有cp向的是幻红,其他cp勿撕。


   Cat

“所以,你们俩这是怎么回事?”

Steve看着面前的一人一猫头疼地问。

复联大厅,复仇者们面色各异地看着沙发上抱着一只黑猫面无表情的冬日战士,那只纯黑色的波米拉半睁着翠绿的双眼,一脸不耐烦的转过头去,在冬兵怀里换了个舒服的姿势。

一脸不知是萌还是担忧的Thor试图靠近,就被Loki伸出的爪子逼停,只好作罢。转过头问和冬兵一起出任务的黑寡妇,“Loki怎么会突然出现在中庭,还变成了猫?”

Natasha拿了杯酒,“我和Barnes本来在执行任务,但Loki突然出现,他说他从Asgard过来,传送出错了,本来是要找Thor,”说着瞥了雷神一眼,“然后就准备跟我们一起回总部。本来他是在一边的,结果对面眼看赢不了不知道用了什么武器,我看到一片蓝光,Barnes就和Loki一起被打中,但是只有Loki变成了猫。”

“这是什么武器怎么只是把人变成猫吗,还有没有什么其他作用?”Steve开口,“而且Bucky也被打中了,他有没有事?”

“有没有其他事也要做了检查才知道。”Bruce扶了下眼镜,对一旁一直一脸看着Loki跃跃欲试的某钢铁侠说。

“咳咳,那就送去实验室检查检查。”Tony故作正经,“Barnes你也去。”

一直一言不发的Bucky点头,抱着被撸了一把而怒视Tony的Loki起身。

看着Bucky跟着Bruce和Tony上楼,Steve坐下对剩下的人说,“这次的事情不像看起来这么简单,那些人为什么要袭击Loki,而且居然武器是把人变成猫,而且Loki作为神明却不能把自己变回来?”

Natasha把额发别回耳后,“Loki不太对劲,本来如果是传送失误那他应该可以直接再传送一次,但他却被迫在旁边等我们,他可能是受伤了。”

“Loki受伤!”金发的雷神一脸错愕,“我以为他在Asgard过得很好。。。。。。那难道是Asgard出了什么事?”

“应该不是什么大事,否则Loki不可能这么淡定。应该只是他自己又搞了什么麻烦。”Natasha打断,“倒是Barnes,他怎么会在Loki旁边,而且为什么他没事?”

“等他们检查完我们再去问吧。”Steve面色沉重,他可一点儿也不希望Bucky出事。

实验室,Bucky抽完血坐在椅子上,听见里面传来的尖厉的猫叫声,不知道正在被怎么折磨。

虽然那个人嘴很坏,但是看得出他内心也有软弱的一面。

“呼,Bannar,你被挠得真惨,还好我事先穿上了金属手套,否则也跟你一个下场。”门被推开,Loki被Bruce抱着送出来,还一副不愿意被抱着的挣扎样子。

Tony看着被送进冬兵怀里就不挣扎的某猫,揶揄道,“他倒是亲你。”

“可能是刚变成猫就一直跟我在一起吧。”Bucky回答,又看着Bruce,“是检查了些什么?”

“就是抽了几管血化验,只是可能猫咪敏感一些受不了痛,而且Loki一直在乱动。”Bruce回答,他可没有和Tony虐待“动物”。

“结果出来我让Jar送过来,咱们先下去。”Tony指着那只看起来很虚弱的猫咪,“他是不是饿了?”

Bucky看着Loki蔫巴巴的样子,抱着他下楼到大厅。

看着他们下来的Steve起身,“Bucky,怎么样,没事吧?”

“结果还没出来,”Bucky给了他一个安心的表情,然后把Loki抱到Thor面前,“你看看他,他不太对劲。”

Thor接过Loki的时候就感觉到一阵异常的魔法波动,他魔法学得很差,不知道这代表Loki是好还是不好。“我得带Loki回Asgard,他身上的魔法我弄不明白。”

“不行,你带Loki回去,万一那个武器有其他副作用你在Asgard可没有这儿的科技。”Natasha提醒道,“而且检查结果还没出来,万一Barnes也受到影响了,Loki不在更难处理。”

“大个子你再等等,”Tony拍拍雷神的肩,又冲着系统开口,“Jar,结果出来没有。”

“Sir”一阵低沉的机械男音出现,“根据化验结果,Loki先生和James先生是受到射线和激素的影响,身体被诱导变成动物,也就是说【动物化】了。但不知为什么James先生没有动物化,可能是因为James先生的身体受过改造,所以有所差异。”

“噗!”在众人对这个结果面面相觑的时候,Tony首先不道德地笑了出来,“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神宫小王子,复仇者的麻烦,试图统治地球的大反派,居然是只猫啊!”

“Tony”Steve不赞同地打断,难道Bucky也会动物化吗,那会是什么?豹子?狼?

“能解决吗?”Bucky听完问了一个比较有建设性的问题。

“可能需要一定时间,我得和Tony研究一下这个东西是怎么影响你们的,在那之前你们得好好待在大厦,最好住到观察室去。”Bruce说着便看着Thor,对方也知道这是最好的解决办法,只能挠挠头发,沉默表示无异议。

Wanda去厨房热了一碗牛奶,端给Loki,那只虚弱的小猫喝了一点才恢复了点精神。

Wanda试着和Loki交流,红色的波动小心翼翼地围绕着Loki,那双清澈的绿眼睛看着Wanda,红发的小姑娘眼神逐渐集中,然后闭上眼睛。

过了一会儿,复仇者们都以为Wanda被控制了,Vision上前拉住她,红发的女孩才睁开眼睛。

“Wanda,没事吧。”Vision问。

Wanda冲他笑了笑,“没事,只是两个心灵操纵者在交流而已。”她对Thor说,“Thor,你得去神宫把Loki的权杖取来,Loki在研究魔法的时候被反噬了,他现在和地球人差不到哪儿去,要用权杖和Vision的宝石才能治好他,其他的倒没什么影响。”

红头发的女巫发现自己好像没说清楚,“只是要点心灵宝石的能量而已。”

众人都松了口气,Thor看了大家一眼,“既然这样,那我就回一趟Asgard,Loki就麻烦你们照顾。”

这个麻烦可不小。Tony翻了个白眼,“谁愿意和你弟弟在一起,没人受得了的。”哐地一声喝了一半的牛奶被Loki掀到Tony身上,但被他躲开了,“你看,即使他变成猫。”

“Loki。。。。。。”Thor为难地看着自己变成猫咪的弟弟。

“那我来照顾他。”坐在一旁的Bucky开口,“既然我要和Loki一起被观察,那我跟他一起也方便。”

“谢谢你,Bucky。”雷神感激地看他一眼,然后向众人道别。

被Bucky抱着带进观察室的Loki不爽地看着这个周围全是玻璃的房间,像牢房一样。要不是没办法用魔法,他才不会这么窝囊。

“委屈你了,这里的玻璃可以调成单面可视,缺什么东西就告诉Jar,直接叫他就好了。”Tony嘱咐道,对这个现在脑子都不太清楚的家伙,他和Natasha一样都抱有比较微妙的情感。

“好的。”Bucky点头,“只是Loki要睡哪儿呢。”他看着这个房间仅有的一张大床。

“唔,那我让Jar送个猫窝来。”

居然敢让本王睡猫窝!听到Tony不怀好意的话的Loki炸毛。

Bucky摸了摸怀中黑猫的脑袋,立刻引得Loki动得更厉害,“还是送张床来吧,虽然现在是猫,但也不要太委屈他。”

还算你小子识相,听到Bucky的话的Loki安静下来。

看着Tony不太乐意的样子,Bucky歉意地一笑,Tony·口嫌体正直·Stark这才转头,“这是看在你的面子上。”

过了一会儿两个钢铁人抬了一张单人床进来,Bucky看着那张放在这儿有些格格不入的小床,还是觉得自己没决定错。

不过Bucky很快就为自己的决定深深感到明智。

一天很快就过去了,晚餐送来的时候,Bucky看着那只挠沙发挠累了正趴着休息的黑猫。不愧是神宫的继承人,即使变成猫了也还是从骨子里透出独一无二的优雅来。

“Loki,吃饭了。”Bucky过去把他抱过来,被吵醒的猫明显很不爽,伸出爪子在冬日战士的胸口前乱晃,却只能划衣服几道口子的Loki只好作罢,乖乖地被抱上餐桌。

看着Bucky面前的面包沙拉和自己面前的牛奶小鱼干,绿眼睛的神明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侮辱。

“喵!!呜喵喵喵!![该死!我才不要吃这个!]”

愤怒的Loki发出叫声,成功引起桌对面Bucky的注意。

Bucky看到Loki的爪子把盘子里的小鱼干撕碎,大概明白了对方在气什么,也许是Tony故意的,但是作为猫咪的Loki,现在吃这些可能要好一点。

“不想吃小鱼干?那我喂你点李子?”Bucky试图安抚面前炸毛的猫。

“喵喵喵!![谁要吃李子!]”

冬日战士无奈地看着Loki,然后把自己盘子里的面包掰了一块在Loki的盘子里,又怕他不想吃面包,“你要吃肉吗?我这段时间在控制饮食。”

Loki并没回答,他低着头啃着那一小块面包,愤恨地想着自己居然落到如此境地。

一顿不太和谐的晚餐就这样在沉默中过去,吃饱喝足的Loki摇了摇尾巴就走了,收拾残局可不是他干的事,何况他现在只是只猫。

他大摇大摆地回到沙发上,窝在扶手旁懒洋洋地趴下。

收拾完餐具的Bucky走到沙发旁,看见那只正在休息的猫咪嘴边胡子上还挂着不少面包屑,可能是刚变成猫还不习惯用舌头清理自己,了解神宫小王子脾性的Bucky想了想还是拿了纸巾轻轻把那些碎屑擦干净。

Bucky刚靠近的时候Loki就清醒过来了,他对任何人都没有信任,何况这个根本就没有深交过的中庭可怜虫。

他等了一会儿,才发现对方只是想把自己清理干净而已,想到自己向来都优雅得一丝不苟的,现在居然吃东西都会粘在嘴边顿时感到一阵羞耻。

幸好自己现在是猫,否则表情一定很微妙。

Loki受不了那纸巾摩擦自己胡须的刺激,身体偏向一边睁开眼睛,就正好看见面前那个穿着夹克正给自己擦嘴的男人身体泛着他中枪时的蓝光。

Loki下意识闭眼,等他再睁开眼的时候,发现自己正穿着离开Asgard时的神袍,侧躺在沙发上,而刚才蹲在沙发前的冬日战士。

变成了现在正趴在地板上的一只英国短毛猫,而且也是黑色。

“喵呜?”

Bucky看着恢复成人型的Loki和自己这个仰视的视角,他伸出手来,看到自己棕黑色的毛发和看起来很软的肉垫,心里很是复杂。

“哦天哪,冬日战士变成猫了,原本我也以为你要变成狼之类的呢。”Loki心情很好地把地上的Bucky抱起来,“怎么样,变成猫的感觉?”

Bucky不是Loki,神宫小王子发现自己变成猫的时候可是闹腾了好一番,他这七十年的时间可没给他多少撒泼的机会,遇到事情第一时间想的是怎样去解决才是他的作风。

“喵喵,喵喵喵。[你应该去找Bruce。]”

“我倒是不想去找他们,万一他们又把我变成猫。”Loki恶趣味地抓着Bucky的肉垫,看着敏感的爪子受到刺激地蜷缩,好心情地戳了戳,“好吧,既然你愿意照顾还是猫咪的我,那我就勉为其难带你去找他们。”

“喵喵喵喵喵。[再碰我爪子就挠你了。]”

听到怀中猫咪的警告的Loki笑了笑,又捏了捏Bucky的肉垫,“You  won't .”

正在实验室琢磨那个射线原理的Tony突然听到自己管家的声音,“Sir,Bruce先生来找您。”

闻言的Tony摘下眼镜,“什么事?”

“是Loki先生带着Barnes先生来了。”

你确定没说错?Loki现在哪儿能带着Barnes来?钢铁侠挑眉,为自己的AI是不是语言组织出了问题而担忧。

而当走出实验室到外面的Tony太阳穴还是跳了一下。他看了看那只皮毛顺滑,棕中带黑的英短,又转头看着同样表情微妙的Natasha。

“冬日战喵,hur?”

“Tony,别开玩笑。”严肃的美国队长开口,但不得不说他也被Bucky萌的找不着北。

“天哪,Bucky变成猫真可爱!”Wanda看着那只软绵绵的绿眼睛里都带着浅浅忧郁的猫咪,小心地伸手,“我可以抱抱吗?”

但那只黑猫在她靠近时就缩了一下,Steve会意地向有些受伤的Wanda解释,“Bucky不太习惯跟人亲近,尤其是Wanda你还是女孩子,他会不好意思的。”

“好吧。”红头发的小女巫只好遗憾地退回一边。

一直埋头操作的Tony抬头摘下眼镜,“应该是都有影响,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发作的时候只有一个人,也许是Loki的已经代谢掉了。”

“所以我可以不被关在玻璃房子里了是吗。”黑发的神明起身,“那我就走了。”

“不行。”Natasha拦住Loki,“万一Barnes有什么其他的异变呢,而且Tony说是也许,并没有说你已经好了。”

“哦你们这群蝼蚁,居然还想关着我。”Loki偏头阴狠地一笑,“Thor走的时候可没答应让你们拘禁我。”

“这不是拘禁。”Natasha看着他,“你变成猫的时候,Barnes愿意陪着你,怎么当他变成猫,你就不愿意了吗?”

Loki闻言转头看着那只趴在桌上的黑猫,眉头一皱,“好吧,只是看在他的面子上。”

说着上前把那只看起来过于大只的猫咪抱起来,实抱着倒没那么胖,还是线条紧实的。

“闹了一天了,大家都回去睡吧。”Steve看着被抱走的Bucky,对着一脸悠闲的Loki警告,“你别欺负Bucky,否则等Thor回来我会告诉他。”

“哦?美国队长要向我哥哥打我小报告吗?”Loki闻言挑眉,“James都没说什么,你倒急起来了。”

“Bucky为人温和惯了。”和你不一样。

这潜在的台词当然被Loki听出来,他心中一阵火大,但面上还是一点儿不显,他优雅地一笑,“他当然温和,不然怎么会我撸了半天也乖乖的。不过可惜,你是没机会了,他今晚可是要跟我睡。”

“他居然敢撸Bucky!我都没撸到!”某只金发甜心十分受伤。

“别难过,”Natasha拍拍Steve,“我也没撸到。”

TBC.

#第一次写欧美cp写的不好请见谅_(:_」∠)_
#没怎么看漫画的我,基本都是电影设定,有什么问题请指出

评论(4)

热度(1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