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翛

冷cp生产地,专注aph三十年,懒癌,非常杂食

FUN 00


沙雕脑洞



Patrick从洗手间回来的时候就发现他的好兄弟不太对劲。

“嘿伙计,你怎么了,看起来像是丢了魂。”他拍拍对方。

“Patrick,我想我恋爱了,有个性感的美人偷走了我的心。”金发青年转头看着自己的朋友,湛蓝的眼睛里还蕴满了浓浓的恋慕。

“Hur?”Patrick好奇地坐下,谁都知道自己这位老朋友是镇上有名的单身汉,也不是条件不好但就是没谈过恋爱,就连他都怀疑过对方是不是某些方面有点问题。

“是哪个美丽的姑娘迷倒了你?”Patrick喝了口酒,开口问到。

“不是姑娘。”Spongebob摇摇头,抬手指向不远处吧台的某个人。

只见是个穿着有些松垮的开衫,有着墨绿色长卷发的人,身材瘦削但却又隐见风韵,举手投足可以看出淡淡的气质。

不过是基佬的气质。

“嘿,我没想到你喜欢这个款的,你喜欢这种颓丧型的吗?”Patrick对于自己朋友喜欢男的没多大反应,那个男人虽然看起来就不是什么好人,不过只要Sponge喜欢又有什么大不了。

“他不美吗?”Spongebob不喜欢自己朋友这样的反应。

“不,哦,我是说,他很迷人。”Patrick说。虽然那个男人看起来不修边幅了一些,但是脸蛋倒是没得挑的艳丽。虽然已经像是中年人的样子,但又有着那个年纪的韵致。他拍拍自己的朋友,“你应该去邀请他出去玩。”

“可我连他的名字都不知道,也不知道他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青年忧愁地撑着脑袋。

“这正是你要去了解的。”Patrick正色道,难得Sponge遇到自己中意的人可千万不能放跑,“现在过去请他喝一杯,然后带他去约会。”

“哦Patrick我不行的,我长这么大都没和姑娘约会过。。。。。。”Spongebob缩着脑袋,抗拒着要把自己从椅子上拖起来的动作。

“他可不是姑娘,你现在就给我过去。”难得正经的Patrick硬是拖着Spongebob走了过去。

“嘿” Patrick开口,只见对方转过头来疑惑地打招呼,“你好?”

“我朋友想请你喝一杯。”Patrick把身后的Spongebob拽上前。

近距离看更漂亮了。Spongebob晕乎乎地想。

“哦?”男人饶有兴趣地看着面前的青年,明显青涩的模样,长得倒是帅气。“坐吧。”

“Tequila Sunrise,”男人向酒保开口,“你喝什么?”

“冰水就好。”

“真是个童子军。”男人闻言一哂,“你请我喝酒,结果自己不喝吗?”

“我不会喝酒,真的!”Spongebob连忙解释,他喝醉了样子很难看的,可不能在美人面前失态。

男人没再说话,酒送上来他拿起杯子轻抿了一口,淡淡的橙味混着龙舌兰的辛辣让男人愉悦了起来。他瞥了一眼旁边手足无措的小孩,“Sheldon”

“哦我的名字是Spongebob。”好不容易得到对方名字的Spongebob很兴奋。

“听着很滑稽。”男人戏谑地一笑。有趣地看着对方窘迫的神情,可惜了一副好皮囊,脑子怕是有点问题。

不过,倒是也不是毫无用处。

伸手把青年拽到自己面前,挑逗地勾住对方的手臂。

反正也是出来找乐子,要是能从这个笨蛋这里骗到点什么那就更好了。Sheldon想着,要是得手还不把Eugene气死。

被半搂着出了酒吧的Spongebob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真的约到了这个美人。Sheldon亲昵地挽着他的手,倾身贴近他,“去你家还是我家?”

磁性的烟嗓性感极了,但Spongebob还是反应过来对方在说什么,他不好意思地稍微拉开两人的距离,“我没想进展这么快,Sheldon,如果你想的话我现在可以送你回家,但我希望你能允许我明天再来找你。”

“哦,你想和我玩情人间的游戏么?”Sheldon嗤笑,“我年纪大了,没这么些精力。”

“Sheldon!我没想惹你不高兴,只是。。。。。。”青年惊慌地拉住对方想离开的手。

“Kid,别这么认真。”Sheldon红棕色的眼睛看着他,眼底的光闪了闪,而后才开口,“好吧,送我回家。”

得到对方同意自己今后也能来找他的Spongebob目送男人走进自家的院子,这儿看起来真老旧,等有机会一定帮Sheldon好好收拾一下。

男人关上家门的时候屋里的灯一下子就亮了,一阵机械女音传了过来,“我以为你要带他进来呢,这不像你了Sheldon,你可从来不顾及我的。”

“行了Karen,这次我干的可是正事。”男人脱下外套挂好,“你知道那人是谁吗。”

“Spongebob?Oh ,Sheldon你这个坏家伙。”女人的声音明显带着愉悦,“你的色相总算用到了正经地方。”

“等我靠那傻子弄到了秘方。。。。。。”沉闷的屋子里响起了男人的笑声。

TBC.

#有人看出来我写的是什么了嘛
#没错,是海绵宝宝X痞老板😂
#题目来自动画第十二集他两的专场
#只能说是沙雕了,不知道有没有后续_(:_」∠)_
#可以说是非常ooc了,不管不管,写的开心
#什么tag都不敢打😂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