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翛

冷cp生产地,专注aph三十年,懒癌,非常杂食

【霜冬霜】 Cat [中]

#被掉粉吓到更新😂

#本来是只想分上下的,结果估计写不完

#那个犁鼻器和费洛蒙都是我乱扯的,主要是为了让他两感情升华得再快点【bu

#冬寡的亲密度私心,只是友情向



一回到房间的Bucky就从Loki怀里跳了下来,矫健地走到地毯上蜷起来。

Loki也不过去,只惬意地坐在沙发上拿着自己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布丁,愉快地吃起来。

“Hey , kitty , come  here .”吃到一半的Loki突然感觉怀里空荡荡的,少了什么重量,他转过身对着那只趴在地毯上好像已经睡熟的黑猫招手。

“ Come  on , 我知道你没睡着。”兴致上来的邪神穷追不舍。

无奈的冬日战士只好睁眼,从地毯那边走到沙发前,“喵喵喵喵喵。[我不会给你当抱枕。]”

“那你为什么要过来呢?”Loki撑着下巴,饶有兴味地看着他。

“喵喵喵喵喵喵。[为了让你听清楚我的话。]”

“那我现在听清楚了,你要回去吗?”Loki发现自己已经无聊到调戏一只猫咪,余光瞥见茶几上没吃完的布丁,“我的布丁吃不完了,帮我分担一点?”

不知道昔日冷酷无情的九头蛇杀手听到这样的话会感受到多大的侮辱呢?邪神有趣地想着。

“喵喵喵喵。[我不吃布丁。]”黑色的猫咪偏过头,并不理会某个黑发的神明。

“可是吃不完很浪费。”Loki用手捻起一小块残渣递到Bucky嘴边,“试一点?”看着那双深邃的绿眼睛瞳孔逐渐变成竖瞳,心中不免有些得意,谁说他亲和的呢,明明这么容易就被自己激怒了。

这样想着的Loki突然一僵,有什么湿湿软软的东西碰了一下他的指尖,他惊讶地低头,发现是某只冬日战喵用舌头卷走了那一小块布丁。

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的邪神脸一下子爆红。

你你你!你还是那个令人闻风丧胆的人型武器杀人狂魔吗!你居然就这样舔了我的手,还把我吃过的东西吃掉了!你作为顶级杀手的尊严呢!!!!!

完全没意识到自己被一只猫反调戏了的Loki愤怒的走回房间,把自己整个人蒙在被子里。

被抢占了大床的Bucky走到那张原本是他准备给Loki的小床,跳到褥子上把被子蜷成一团后舒服地窝进去。临睡前看到大床上那一团隆起,绿眼睛里泛起几丝笑意。

想调戏布鲁克林的小王子,还嫩了一点。




几乎是一个好眠的夜晚,大概是拂晓时刻,Bucky从睡梦中悠悠转醒,惊讶地发现自己大半个身体都挂在床边,险些有摔下去的可能。

Bucky看着自己的身体,恢复了吗。看来是像Stark说的可以代谢掉。看着对面大床上那一团扭曲的凸起,Bucky不禁想到从小接受王室教育的Loki睡相居然这么差吗。

“Loki,wake  up .”他走上前才发现那团凸起的体积不大对,而且还在被子里面动来动去的,他发誓他听到了几声微弱的猫叫。冬日战士的直觉告诉他,这次的事情恐怕不会轻易了结。

Bucky上前掀开被子,果然发现昨天那只波米拉躺在床上,只是因为挣扎想把被子推开却做不到导致皮毛杂乱不像昨天那么优雅。

“我想,这大概是一个循环?”Bucky忍不住来了一句。

“喵喵喵喵喵喵!![为什么我又变成猫了!!]”




“你们怎么?”再次被Bruce召唤来的Tony看着面前的一人一猫,无语地看向Bruce,“别告诉我他两又换回去了,我以为这事了结了呢,我是个科学家不是个兽医,不想把时间花在每天鼓捣猫咪上。”

“我想这变化大概具有周期性?”Bucky开口,“昨晚我们睡觉时我还是猫,但今早天亮时我醒过来就变回了人。”说着举起怀中绝望的某只猫咪,“而Loki又变回了猫。”

“我再去核对一下你们俩的验血报告,Jar ,”Tony叫了他的智能管家,“Loki和Barnes的血样还有什么我们忽略的。”

“Sir,Loki先生和Barnes先生的犁鼻器对费洛蒙的敏感度远甚于正常人,而且程度相仿。可以认为他们因为射线和激素受到的影响原本应该是一个人的分量,但因为被击中的是两个人所以影响减半了。”优雅的英式口音缓缓通过电波传过来,“至于为什么会在昼夜交替时变化,可能是那个武器能量来源的设定吧。”

“这么不负责的话可不是你作为Stark家的AI该说的。”Tony听到最后不耐地开口,他回头看着Bruce,“本来研制的加快代谢的药物现在看起来没什么用了,要是犁鼻器发生变异就很麻烦,而且费洛蒙的影响也很要命,我最讨厌猫咪发情了。”

“喵喵喵!!![我杀了你!!!]”

Bucky抱紧那只炸毛的黑猫,避免他疯狂地扑上去把Tony·Stark挠成个大花脸。

“所以需要注射抑制剂之类的东西吗。”Bucky问,他当然也见过猫咪发情,他可不愿意变成那种样子。

“没必要,只要你们在我们研究出解药之前别接触异性,或者母猫。”Tony回答,“而且你们现在这种半天人半天猫的状态,要我给你们打人的抑制剂还是猫的抑制剂还是都打?”

“行了,你们先回去吧。”Bruce受不了地阻止Tony再继续满嘴跑火车,“最好待在屋子里,别出去接触异性。”




“猫咪,而且居然还有发情期。”坐在沙发上发了半天呆的冬日战士被身边忽视已久的Loki挠了一爪子,他叹了口气,“真麻烦,早知道就不管你了。”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我本来也没叫你来救我。]”

“嘿,你当时那样虚弱,我不管你你会比现在更严重。”听到某只猫咪没好气的哼哼大概可以猜到这只傲娇说了什么。

“喵喵喵喵喵喵喵。[现在又好到哪去。]”Loki偏过头,无奈地趴在沙发垫上。

“看来在他们研究出解决方法之前,咱们都得待在一起。”Bucky把一旁的黑猫抱过来,果不其然被反抗的Loki又挠了几爪子。“你乖一点吧,这样闹腾我也不会怎么样的。”

吃瘪的神明不情愿地被抱着,时不时还被撸几把,早知道今天这么窝囊,昨天就不该那样折辱Bucky。现在倒成对方报复的好时候了。

不过这只中庭蝼蚁的金属胳膊,手指冰凉凉的在这种天气被顺毛倒是挺舒服的。

被摸得舒服的黑猫轻轻伸了个懒腰,难得放松地窝在冬日战士怀里打起了盹。

Bucky摸摸已经意识有些模糊的Loki,深感自己撸猫的技术还是可以的。



知道这次事件的复杂性的众人也只能在观察室的玻璃门外和Bucky说话,尤其是Wanda和Natasha,担心那两只会受到影响。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恢复正常,被关在这里你们一定很难过。”红发的小女巫隔着玻璃想摸摸Bucky怀里的Loki,脸上带着浅浅的忧虑和失落。

“喵喵喵喵。[没事的,小家伙。]”Loki对于这个和自己同为法师而且很聪明的小姑娘挺有好感,见她难过心难得硬不起来地伸出爪子隔着玻璃碰碰Wanda。

“你们别担心了,相信博士他们很快就能想出解决办法。”Bucky对着同样一脸担忧的Steve和Natasha安慰道,“我在这儿吃好睡好,只是一天有半天变成猫而已。”

“我们只是怕委屈了你,你已经受了太多委屈。。。。。。”一向都霸气外露的Natasha显出这样的神色让众人都有些不知所措。

“嘿,Nat,我没事的,这不是拘禁,只是为了保护我们。”昔日的冬日战士沉下眸色,“这不是你的错,听着,Nat,你和Steve都是我最重要的朋友,但你们不必为我的一切负责,我有承担的能力,而你们不需要自责,明白吗?”

Bucky看着欲言又止的Natasha,“别再想着你当时没来得及过来救我,相反,我很庆幸你没能过来,不然要是你也受到影响我才会更怪自己没照顾好你。”又转头看着Steve,“你也是,只是一点小射线而已,比起咱们以前经历的算得上什么呢?”

“别这样说,Bucky,我们只是担心你。”Steve开口,旁边的其他人也诚恳地点头。

“好啦,你们都去做自己的事吧,别一天想着我们这儿了,复仇者们为了我们两个前反派丧失打击坏人的斗志,那些坏蛋可要笑歪嘴了。”Bucky打趣着,把这些在这儿待着也只能隔着玻璃说话的家伙们送走。




“喵喵喵喵喵。[你可真会说话。]”一直待在Bucky怀里一言不发的Loki开口。

“你不知道Steve有多固执,Nat也是,不把他两劝好麻烦事更多。”Bucky抱着Loki走到内室,“要说会说话,谁能比得过谎言之神呢,让我看看你变成猫咪之后银舌头还在不在?”

“喵咪喵喵喵喵喵喵![那我还看看你的铁胳膊还在不在呢!]”

“我发现,我能听懂你说话了。”冬兵沉默了一下才说。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怎么了,不是一直都听得懂吗。]”Loki疑惑。

“是你听得懂我的话,我可听不懂你。我之前都是靠猜的。”Bucky抓着Loki的一只爪子翻过来捏了捏肉垫,笑了起来,“不过现在我听得懂了。”

愤怒的Loki这次瞅准了没再往铁胳膊上挠,上手就给了Bucky右手背来了一爪子。

“你性子还真野。”Bucky看着自己手上被挠出来的两道口子,眸子垂下,也没说什么,只把Loki放下,走回房间。

然后拿着床头柜里翻出的指甲剪把某只猫咪按住把爪子剪了个干干净净。

。。。。。。

。。。。。。

。。。。。。

“喵喵喵喵喵喵!!!![本王要杀了你这个蝼蚁!!!!]”

“你太不听话了,给你个教训。”Bucky看着那被自己修剪得整整齐齐的爪子,只是不知道对人形的Loki有什么影响。

还是别欺负得太过了。这样想着的Bucky到冰箱拿了一盒布丁来投喂某只波米拉。

“还生气?吃点布丁?”

看到伸到自己面前的捏着一块布丁的手Loki愤恨地想到他昨天也是这么拿手喂Bucky的,一时不忿张嘴便咬了过去。

“喵呜呜呜。。。。。。[疼。。。。。。]”

眼睁睁看着咬住自己手指又被嘣到牙的Loki,Bucky忍不住扶额,这是气到都没发现我这是左手?

伸手把那只黑猫抱起来,扳过头,看着那双水汪汪的绿眼睛,心中叹气,难怪雷神会这样把他宠得无法无天,没人能拒绝这样的眼睛的。

“我看看。”Bucky小心的扳开Loki的嘴,一颗颗的查看有没有出问题,为了表示诚意他用的是右手,等看完实在不行给他再咬一口。

“没事了,都好好的,一颗没少。”Bucky很奇怪Loki居然没咬他,“还在生气?嘿,就算你之前气到咬了我的铁手指我也不会笑你的了。”

被说中心事的Loki炸毛,“喵喵喵![要你管!]”

为了安抚某只猫咪,Bucky又一边啃着面包一边把那块布丁喂给Loki,一人一猫吃饱喝足后又在沙发上待了一会儿。Bucky感觉自己实在有点累,就对Loki招招手,“我要去睡觉了,你自己待着?”

“喵喵喵。[这才几点。]”

“我有午睡的习惯。”Bucky没告诉Loki是因为在九头蛇的时候几十年没能正常作息,逃出来后也没这方面的意识,身体底子坏了,需要慢慢调理。

见Loki没反应,就起身走去卧室,看了看自己昨晚睡的小床,估摸着应该躺不下,也没什么想法的就睡到大床上去了。

“喵喵喵喵![那是我的床!]”刚躺下的Bucky就被一团东西跳到自己身上砸清醒了。

“小王子,那床我睡不下的,别为难我了。”Bucky坐起身抱住身上的黑猫让他别再闹腾,“这样,咱们谁人形的时候睡这张,猫形的时候睡那张好吗?”

那张小床只是单人床尺寸,像他这样健硕的身材和Loki高挑的个子要在那张床上睡觉都有些难为人。

“喵喵,喵喵喵喵。[我不,这是我的床。]”

Bucky觉得自己安排得很妥当,但某人明显不打算体谅他。

Loki几下就挣脱Bucky的怀抱,跳到枕头上宣示主权。

可惜冬日战士也不是什么软柿子,Bucky看着那只霸占了一只枕头的黑猫,面无表情的往旁边挪了挪,就躺下在另一只枕头上睡了。

“喵!喵喵喵喵喵喵![喂蝼蚁,你给本王到那边去睡!]”

“不。你硬是要在这里睡,我给你让一半位置。要我走,那就别想了。”

本来要Loki跟别人一起睡那是绝不可能的,但Bucky这样跟他犟上,他还真不想就如了对方的愿。

那就谁都别想好过。这样想着的Loki也就哼了一声窝进了被子里找了个姿势睡了。

也没发现某个睡在另一边的人,嘴角轻轻勾了一下。

TBC.

评论(7)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